RSS

红魔险胜曼市 4比3

2009年9月21日


很久没好好看曼联的球赛了!

由于宿舍没Astro,而曼联最近的比赛都是在半夜,让我很久都没得看曼联的直播了!

昨天难得没做Part Time,而且曼联对曼市的比赛又是八点多直播,

我当然是不会放过这个机会咯!

这场球赛对我来说是很有意义的。我是曼联的忠实粉丝,而且Tevez又是我的偶像,

这场赛对我来说最好的结果是Tevez进球,曼联赢球咯!

这场比赛Tevez踢得很卖力,对曼联个构成了很大的威胁。

他那惊人的速度和蛮力,以一次助攻和一次踢中门柱,虽没助曼市获胜,

但也差点儿逼和曼联了!

而曼联当然也不是盖的!凭着巅峰期的Rooney,和Fletcher的梅开二度,

再加上Owen在最后时刻踢进的关键球,使得曼联在惊险全获三分!

Owen的功劳,希望Ferguson看得到哦!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5分钟内全国开通!免费工具
马上建立您的收费短信服务
后台完全可控!把创意变创业
fortumo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