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我来自槟城

2009年9月19日




大家好,我是来自槟城的中文部落客!

槟城是我出生的地方,也是我成长的地方,更是我未来要生活的地方!
槟城有我许许多多的回忆,有童年的回忆,上课的回忆等等。。。
槟城绝对是一个很妙的地方,这里大多数都是福建人,讲的也是福建话,吃的也是福建面嘿嘿!
而且很多印度人,马来人和香蕉人,都会讲福建话哦!
至于槟城的美食,更是多得不胜枚举,而且样样都是价廉物美哦!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评论:

5分钟内全国开通!免费工具
马上建立您的收费短信服务
后台完全可控!把创意变创业
fortumo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