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我最爱的槟城美食--咖哩面

2009年10月15日


在最近刚出炉的槟城12必吃美食里排行第五的咖喱面,是我在所有槟城

美食中最爱吃的食物!我从小就对咖喱面特别喜爱,现在长大了后更是对它爱不释手。

由于现在在吉隆坡读书,无法时常尝到正中的槟城咖喱面,所以每当我回家时,咖喱面

都成了我必吃的食物!

在吉隆坡的咖喱面,椰浆放得很多,味道完全不能和槟城的咖喱面比。

正宗的咖喱面都会放猪血,长豆,蛤,豆腐卜,在加上又咸又辣的辣椒,

味道实在是一流。。。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1 评论:

左撇子 说...

除了猪血外,其他的我都吃啦……XD

5分钟内全国开通!免费工具
马上建立您的收费短信服务
后台完全可控!把创意变创业
fortumo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