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姑姑被鬼罚

2009年10月26日

最近时常上CARI看了很多鬼故事,所以也写一些我本身及身边的人的撞鬼

经历。这件事是我爸告诉我的....

在他年轻的时候,由于家里很穷,所以他和我几个姑姑,伯伯搬出来一间家

住,方便早上去割胶。

有一个晚上,当他们几个都在客厅时,突然听见有人在敲他们家后门。

于是他们就去查看,结果却发现没有人,而敲门声也停止了。

就这样他们连续几天都听到有人在敲门,但同样的去查看时却没发现任何人。

但有一晚,又在有人在敲后门了。我姑姑那天不知受了什么气,对着后门大骂,

结果她突然间下巴脱落,整个嘴巴都不能够关,于是我爸和其他兄弟姐妹就带她去看医生。

然后隔天就把这件事告诉我祖父。于是我祖父就跑去问神,神说那件家之所以每晚会有人敲门

是因为有一只鬼每晚都需要经过那间家,所以要敲门好让有人开门给他过(我也不知为什么那只鬼不能穿过门)。 而我姑姑也是被他惩罚的。

于是神叫我爸他们烧一些东西给他,然后请他绕过其他路走。

过后我爸他们照做之后就再也没在晚上听见有人敲门了。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5分钟内全国开通!免费工具
马上建立您的收费短信服务
后台完全可控!把创意变创业
fortumo.cn